【Curves中壢環北店】

體  重:-11.8kg
體  脂  率:-8.7%
身體年齡:-19 歲
總  體  圍:-59.5cm


【會員芷筠】

肥胖之後就很少拍照,穿的衣服越來寬鬆,也變非常沒有自信,跟朋友聊天時都會被調侃 『以前穿的衣服都非常辣,現在怎麼孕婦裝啊! 』每次我都微笑帶過, 自尊心受創,心裡想著我一定要瘦下來。

有參觀過健身房,但大部分男生居多,環境讓人有壓迫感,最後選擇女性專用的健身中心 Curves,除了設備齊全環境非常乾淨讓人很舒服之外,會讓我決定選這裡的重要原因就是教練們非常親切 ,讓我感到安心。

加入Curves後,一星期至少來 3次運動,收穫絕對比沒有運動來得多, 手腳冰冷改善了 ,身體及關節的柔軟性也增加了 。

持續來運動除了可以幫助消耗熱量、提升代 謝率、減輕體重、強化肌肉,我的腰酸背痛也改善很多!免疫能力增加了,疾病當然就比較少,所以再忙我也要抽空來活動一下筋骨,運動是我現今不可少的活動喔!

來 Curves運動也 2年了,中間也多次想要放棄,那時一心只快速減重,但發現體重降下來的速度非常慢,挫折感相對變大,可愛教練們不斷鼓勵我 ,也針對每月量身時要加強的部位給予建議,每個月都會有不一樣活動讓會員們參與 ,也讓大家增加一些運動常識,在這裡才不會枯燥乏味。

現在的我 ,已經達到之前設的目標,還是持續努力中,來這裡更讓我體會到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中壢環北店 芷筠

 

 

原文出處︰Curves健康快樂雲

 

詳情 歡迎來電洽詢!

 

 Curves台中崇德店 (04)2234-4513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7-1號2樓(家樂福旁)

週一~週五 15:00~21:00  週六 10:00~13:00

 

Curves運動介紹: 請按我

以及最新優惠內容:請按我

 

  按下方連結 更可獲得免費體驗喔 !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目標感 (250X125px).jpg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