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
【會員分享】菁菁
 
入會日:103/2/10→目前104/6/27
總尺寸︰539cm  487cm  共減52cm
體 重:65kg  58kg  共減7kg
體脂重︰22.9kg  18.0kg  共減4.9kg
肌肉量︰23.5% 25.1%  共增加1.6%
 
菁菁   
菁菁在Curves運動後,身材、健康、體能都有大大的改變
 
【走進Curves~是改變的開始!!】
2014年的1月底因等紅綠燈時,抬頭一看,看到2F的玻璃窗內有人在,我好奇的拿起手機先拍下來,待上下班回家後再上網看看過幾天後就自己抽空去了解Curves,起初對這樣的店心裡有些害怕,怕是直銷的運動俱樂部,後來進入經由練的說明後,自己心房才漸漸的卸下來。
 
2014210日是我在Curves的第一天運動,來Curves的目的是了健康而去的,因一場感冒我忙到沒空就醫,於是就近在藥局買成藥吃,然而成藥劑量太而傷到心臟,最後導致"心律不整"!! 我堅持不吃藥治療心律不整,自己想透過運動改善,因此才選擇在Curves運動看看。
 
【3個月後,改善了"心律不整"】
出乎我意料的是…在Curves運動三個月後~心律不整獲得明顯的改善,這樣不用吃藥就可改善的狀況讓我信心大增,當然"減重與塑身"一直是每位女人不分年齡且是大家共同在意的大事,然而我也不例外。
 
【想瘦是每個女人夢想~在Curves啟動了!!】
其實自己超急於減重,每次我到Curves運動時,總會故意又調皮的問~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瘦
練超有耐心的鼓勵我要每週三次到Curves運動,並注意運動時的各肌力與速度,老實說我前兩個月的運動一直不到器材的使用重點,第三個月起運動時練又不斷的在我身邊講每台儀器的使用重點,漸漸的我到訣竅了,體型也開始生結實的變化
 
【教練耐心指導、改變飲食習慣~數字的改變令人對運動著迷!!】
但在前兩個月的運動中我才瘦0.5kg的很氣餒…還好每位練都很熱情的導且不斷的提醒我收小腹,讓我再次的信心大增,因兩個月的成效慢,第三個月起,我就開始搭配自己的食記錄,且採用輕食、少油、少鹽料理,讓我出乎意料的是~體重明顯的降下來了!
由於數字的改變實在是太迷人了,我更是咬緊降下來的體重每週三次不間斷運動,縱使外縣市拜訪客戶時,我都會盡量回來運動
 
【每週運動3次,讓我放心又開心地參加聚餐】
來到Curves運動後我不再排斥聚餐,以前沒運動時不吃不喝還是照樣胖,來到Curves運動後,我開心的和同事聚餐去,這次的減重下來,連遠在台北與高雄的同事每個人都讚美我瘦的很漂亮,且氣色更好,以前同事們看我忽胖忽瘦的,聚餐什都不敢吃,他們說我活的太辛苦了現在養成每週運動三次,我偶爾吃吃宵夜都不怕了,因運動吃進去的食物就會透過運動代謝掉。
 
【Curves時間自由,是養成運動習慣的主因】
會讓我繼續在Curves運動的原因是~時間很自由,由於我的工作是業務,我在外結束工作的時間不確定,以往參加過韻律課、瑜伽課、有舞蹈課,這些課一但開課了而業務的我們到時,根本就跟不上老師的進度,有的是太到就不讓學員進去上課了,久而久之準時開課的運動就造成我的心理負擔,最後我又選擇~放棄不運動,現在回想起來還的浪費我不少錢
 
【突破舊習慣,改變更大】
在Curves期間,我最不ok的習慣是~水喝太少與每都太,我知道這兩項會影響我們減重時的代謝率,2015年我願意大大突破、大大改變。
 
【去爬山驗證了體能大躍進】
2015年春節年假,Curves公休6天,我自己到大坑爬山去,先前在Curves運動了8個月之久,今年自己去大坑爬山,那股超乎我想像的收穫是"無價的",我全程爬完不喘不累,且爬得很輕鬆,這的是在Curves健身房一週3次練出來的健康成績單。
 
現在我的工作再怎麼,我都會特別撥出30分鐘到Curves動一動,因時間很彈性也不用擔心時間到進不去。
 
【嗯嗯變順暢,真的很棒】
Curves運動後我的便秘問題改善最明顯,以前是2~3天才排便一次,最高紀錄還有過5天一次,一肚子大便排不出來的很不舒服 .........現在是天天排且順暢排便。
 
【改善多年的腰痛問題,不用再吃止痛藥】
得一提的是,我三次車禍的腰疾,一旦天氣轉變我的腰痛總會提早預告未來的氣候,除此之外,我的工作是須穿高跟鞋,有時是走長途的路、有時是站2~3小時授課,再加上過勞或壓力上身時,腰總是會跟我鬧情又酸又痛,在Curves運動了6個月後腰疾大大改善,現在再累再變天腰痛也不再復發,更不用看天吃止痛藥了。
 
【細心的教練像家人般的關懷】
我的體質較特別,我在運動時......在踏板的時間是無法喝水的,因一喝水再上器材運動時,我的胃晃動就會生胃酸與嘔吐的現象,在崇德店的練每位都太厲害了,們全部都記得我的體況,還有一次我沒吃東西就去運動,一位新來的練竟然也記得我有胃問題的,也沒叫我先吃糖果墊腹,知道我空腹吃會胃酸,就因為她們的細心讓我覺得在Curves就像在家裡的感覺一樣。
 
【愛運動=愛自己=愛家人】
一想到每週三次~每次短短的30分鐘對我的身體生這大的改善,有時沒來運動自己還會有罪惡感,每次來到Curves運動,我看到這些愛運動的女人我就打從心裡的佩服、愛她們,因有的要照顧家庭的太太&媽媽們,們愛自己而把握住這短暫的30分鐘,的是讓家人更幸福,我們先愛自己且讓自己更健康,進而讓家人不擔憂,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謝謝Curves崇德店裡每位熱情又有耐心的練細心到讓我感動........
 

我在Curves找回健康、年輕、自信、美麗,好還要更好,我會一直運動下去,我愛Cu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