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
【會員分享】淑方

Curves運動年齡:3個月
體    重:55.3kg→47.7kg,減了7.6公斤
體脂率:30.4%→21.4%(約減掉11罐保特瓶的油)
肌肉率:25.1%→28.8%
總體圍:505cm→460cm
 

IMG_1780   
 
我原本是沒有運動習慣的。
以前總覺得生活忙碌而抽不出時間運動,同時也缺乏動力,運動常常半途而廢。某天偶然在路上拿到Curves傳單,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體驗,沒想到跨出這一步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當我回家跟先生開心的分享Curves的肌力訓練跟運動時,沒想到卻被澆了一盆冷水:「光靠那幾台機器發揮不了什麼做用啦!」當下我就做了決定,要讓他看到我的改變!
 
 IMG_1776  
 
但剛開始運動時,我在內心每天都「天人交戰」:「今天好累呦!要去運動嗎?」、「家裡還有一堆事沒做完,要去運動嗎?」掛心沒處理完的事,也曾想偷懶不來了!但每次運動完,又感到步伐輕盈,身心舒暢,充飽電的感覺,精神跟體力比不運動還要好。讓我漸漸開始期待來Curves運動的時光。
 
 IMG_1287   
 
在還沒來Curves前,我常覺得全身痠痛疲乏,無精打采。一個月後身體明顯活絡了起來,心情也開朗許多。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的體脂率跟體重,居然在兩個月內就回到正常值!
 
這幾個月運動下來,我的血液循環變好,頭腦清晰,心情開闊。Curves專為女性打造的空間及器材讓我可以很自由的運動,器材也不會讓我有負荷過重,被操個半死的感覺,但又達到我想要的效果,這些都是我當初加入時,意想不到的收穫跟改變!
運動後,我的生活習慣跟飲食觀念也跟著改變,原本我是每天都要吃宵夜的人,來Curves運動後才知道,多喝水、攝取均衡的營養都是非常重要,缺一不可!我開始注意自己吃的東西是否「有營養」,是不是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澱粉跟蔬菜水果,也戒掉吃宵夜的習慣,飲食的改變也讓我在數字上獲得好成果。
 
IMG_1783   
 
另外,親朋好友跟教練的鼓勵跟支持,也是讓我持續運動的動力之一。只要幾天沒有來,教練跟親朋好友就會開始關心:「你昨天怎麼沒來呢?身體還好嗎?」而且當我聽到大家說:「哇!你好棒呦!體脂肪掉好多~變瘦好多呦~」那種成就感是任何事都無法比擬的。
 IMG_1815   
 
 
現在,定期到Curves報到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接下來希望繼續增加肺活量及肌肉率,提高我的基礎代謝率,保持健康的身體。
 
姐妹們不要再猶豫了!join us!轉變就在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