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玲珊
玲珊3  

 

運動時間:13個月

我今年36歲,從小到大身材一直都是微胖的體態,雖然不是很胖,但就是沒辦法擁有很漂亮的體態。體重一不控制就會往上升,肥胖的經歷從國小一直到16歲(最重曾經到67公斤過),但要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搜尋了一堆方法,像是斷食蘋果減肥法…等,但這些方式都容易中斷,所以體態一直沒有辦法持續維持下去,因此想瘦下去的念頭就一直都在,所以都是斷斷續續的減減停停,一直到結婚前最完美體重約52公斤,但生完三個小朋友後就無法再有效的減重下去,身上的肉總是鬆鬆垮垮的變得不愛照鏡子了,穿起衣服也是沒有線條越看自己越沒自信也越不愛打扮,總想著要對自己好一點。
 
加入Curves的念頭就是我決定要愛自已的第一步。當時看到介紹,覺得每天運動半小時就能維持體態,而且又會有教練在一旁指導很適合我,因為怕熱的我真的很不喜歡跑步,但當時帶著未滿周歲的老三還無法立馬報名,所以等到了小孩大一點,我就馬上報名參加了,希望在短時間內能穿上合身的衣服,於是我就在2014年的十月報名了。
 
記得當時我跟FANNY教練說我的目標是想穿上人生的第一件超短褲。36歲怎麼還有這種念頭呢?就如同先前說了,在年輕時我是胖胖的,一直覺得自已的腿太肉不想擠肉傷人眼不敢穿,所以想要挑戰一下。
 
在這段期間都保持著規律的運動,每天安排一個小時是屬於自已的,在運動中享受流汗也享受教練們帶動的運動氣氛,真的很開心,在今年的十月我也達成了目標穿上了超短褲,那件短褲買到時的開心,應該大過於在百貨周年慶搶到特價商品的開心還要開心。
 
在Curves認真了一年,也改善了我睡眠的問題,以前常常都要到深夜才睡得著,一天睡約五小時,這樣的作息久而久之當然身體開始出毛病,過敏、昡暈、容易感冒等問題不時出現,現在規律的運動後那些毛病就很少找上門了。
 
運動了一年,整體的體形明顯差異許多,腹部的肉開始變少了,身體的線條明顯了,尤其是肚子!給運動的同學們一個小意見,就是運動一直持續下去強度要慢慢增加,別因為懶散而鬆懈了,持續的訓練可以越來越有精神。我每週平均去運動五次,到目前整體的體圍少了14公分,光肚子就少4公分。我下個目標就是馬甲線,只要願意不放棄,目標就會一點一點的達成。
 
希望這個小小的分享能為正在認真運動的你帶來一點點動力。

 

也謝謝教練們耐心且認真的給予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