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琴  

最佳女主角:秀琴(麗名姐)

成   果:尺寸-30.5CM

      體脂肪-1.4KG

      肌肉量↑2%

 

成果分享:

66歲的我,為了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一直都有著運動習慣(游泳、爬山、瑜珈課),畢竟到了這個年紀,覺得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有了健康人生才會幸福。

來到Curves運動3個多月,朋友看到我都很驚訝,氣色變好、動作變敏捷、肚子變小、變緊實,肩頸原本很厚很緊、膝蓋痠痛,現在通通都改善了!

   學游泳好久了,教練都說我腳沒力氣,打水都打不太起來,自從做了Curves運動,不到一個月,教練就有察覺我的腿比較有力氣,動作可以做得更大,而且也因為我的肌肉量提高,很多以前不敢做的動作,現在也都敢去嘗試了,當然游泳也學會了;除此之外,以前爬山都會擔心跟不上人家,沒想到做了Curves運動後,跟大家一起去爬山一點都不是問題,除了體力上變好之外,自信心也增加不少。

   還有很重要的是~很多以前的舊傷(跌倒骨頭摔傷、膝蓋痠痛、肌肉拉傷),也因在這裡做肌肉訓練及伸展獲得了改善,而且身體變得有力氣許多。

   教練說我身材尺寸進步非常多,3個月減少了30.5公分吔!其實真的很有感覺,光穿衣服就寬鬆很多,褲子也是,現在都不用穿緊身衣了;我最在意影響健康的體脂肪,也降了1.4公斤吔!

   以前上瑜珈課都要提早去等位置,在這裡隨時來都可以,速度很快、非常省時,只要30分鐘,不會太累但很有效果,也不用擔心動作做不來,因為教練們都很專業、很熱情的指導,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運動,讓身體更健康喔!

 

Curves台中崇德店 歡迎愛美的美眉一起來動一動唷!!!

填問卷 享 免費體驗唷!!!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目標感 (250X125px).jpg   

Curves台中崇德店粉絲專頁

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