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


【會員湘閔】~在Curves運動改善貧血狀況!

加入Curves開始運動之前,自認自己的生活作息規律且養生:平日盡量走路及騎單車,每天喝足夠的水份,一天三餐,吃新鮮的食物不吃加工品,並於六點晚飯後不再進食,並且在十一點前就寢。

但是長期嚴重貧血以致臉色慘白、排便不順、睡眠品質也不好。看遍了醫生,不論中西醫,都告誡我必須增加運動量,於是我來到Curves

        運動三個月後的現在,食欲變得超好,因此體重多了三公斤,但許久不見的朋友卻說我看起來瘦了!
 
另外是每天早上再也不用花很久時間蹲廁所,晚上也能一覺到天亮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貧血長期不間斷的補充鐵劑一直沒有很好的吸收成效,卻在開始運動後指數明顯改善!
 
當護士將最近一次的抽血檢查報告交給我時,差點感動得和我相擁而泣,因為報告上雖然目前指數尚未正常,但已經是五年來最大的進步了~數字會說話,有圖有真相!
(因涉及個資, 檢查報告不便登出)
 
謝謝湘閔的分享,妳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