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建國長春店
【會員分享】瑞玲
 
 
運動9個月的瑞玲瘦了一圈,更加健康輕盈
 
●20年前減重後沒有營養師的監督又復胖了!
大部份的女性在結婚生子後都會慢慢的變得較為肥胖的身材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在 20 多前曾經減重過, 當時是去某頗負盛名的XX減重中心, 以控制飲食少量, 少油的方式減肥, 結果瘦了有10 公斤之多, 當然很開心啦!! 可是好景不長畢業之後, 沒了營養師的監督, 呵呵呵 !! 慢慢地又胖回來了, 之後真的就不管它了, 胖就胖吧 !!
就這樣過了 20 多年了.
 
●在Curves運動的同學瘦身了,給我很大的動力
會到 Curves 運動是因為去年看了同學在 Curves 運動而瘦了公斤然後又發覺自己的腹部越來越胖想到再這樣下去真的自己都無法忍受了啦 !!
當然同學的瘦身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所以決定到 Curves 一試.
 
Curves 是肌肉, 有氧, 伸展三種運動的結合, 配合教練的教導在前三個月成績也不錯, 每個月都有瘦約 1 公斤, 體脂也降了一些, 當時教練有請我數次數,以達到一定的運動量, 可是因為我心臟的關係, 不敢運動得太猛, 只敢運動到綠色, 不敢達到教練所說的綠藍色呢!!
 
●教練細心瞭解問題與調整,終於有成績了
之後我因坐骨神經的關係有 2 台機器沒法運動, 所以之後的 3 個月量身成績都不理想, 體脂一直降不下來, 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小鶴教練知道我狀況後, 開始跟我聊天, 知道了問題所在, 於是從 11 月開始, 恢復每周有 2 天數次數,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當然每一週還是來 Curves 運動 4 次, 一次都沒少, 這樣於 11 月量身居然成績不錯, 體脂終於降下來了, 超開心的, 其他骨骼肌, 體脂率, BMI 的數據也都很 OK , 想想真是太棒了不是, 所以依教練教導的方式運動效果真是好呢!! ^_^
 
●搭配飲食控制很重要
我覺得運動還是搭配飲食會較好些, 所以自從加入 Curves 運動之後, 尤其週一, 二, 四 , 五運動的日子, 是一定自己準備便當, 也就減少外食的機會, 準備的量是參考”淑女之夜”營養師的講解, 每一餐都有注意細嚼慢嚥, 我這人是沒吃東西是沒有力氣做任何事情的, 所以我一定要吃”正式的晚餐”後約休息近約 40分才去運動的. 還有教練說晚上不能吃甜的水果, 我也照辦, 水果都在辦公室先解決,運動後我是決不碰任何吃的東西的, 除了芭樂,蕃茄之外, 我很聽教練的話厚, 呵呵!! ^_^
 
週六日偶爾的大餐還是會免不了的, 但我是盡量選擇性的吃, 量也會少一些,畢竟我們這 50 多歲的中年人吃的東西還真是要小心才是.
  
我凡事都盡量依照教練的叮嚀, 還有在量身後與教練的聊天真的很重要, 教練都會依照量身的數字來了解我們的狀況, 也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所在. !!
 
●九個月瘦了5公斤
我在今年 3 月中到 Curves , 到現在 12 月初已經快 9 個月了, 上個月的量身瘦了 共 5 公斤 !! 成績我很滿意,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達到我瘦身的目標可以到 57~58 公斤的體重我就心滿意足了這樣也有瘦到 10 公斤這麼多喔!! 其實瘦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 Curves可以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
 
●到Curves另一個重要收穫:膝蓋痛變好了
來 Curves 還有一個重要的收穫, 就是我的膝蓋居然已經不怎麼痛了耶, 好很多了說, 沒運動前我那膝蓋因髕骨變形嚴重的時候坐下及起身, 上樓梯都很痛耶!! 吃了葡萄醣胺也效果不大, 到了 Curves 運動因加強了股四頭肌的訓練可以固定住髕骨盡量不移動, 所以疼痛改善了好多喔!!
 
●在Curves既可瘦身又可抒壓
另外, 到 Curves 是我們上班族舒壓的一個好地方, 到這一邊運動一邊與教練,同學的說說笑笑真是一大樂趣啊!!  Curves 又可以瘦身又可以舒壓真是太划算了啦!! 所以來 Curves 運動真是我最正確的選擇啦!! 讚讚讚!!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