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
【會員分享】曉娟
 
 

 

會走入curves純粹是為了想要改善健康! 
不知何故,去年突然開始覺得頭部不舒服,時有暈、昏的不適感,陸續看了近10個月的中、西醫,藥也沒停過,可能是血液循環不好、血壓偏低或是壓力大,而能做的檢查也沒少過,但似乎都無法找到原因,不過,所有的醫生都建議我應該多多運動。
 
於是想起同事曾經跟我分享她在Curves的心得,仔細爬文之後,發現Curves的運動方式滿適合我的,只要花3、40分鐘的時間,並不會影響到我對小孩的照顧,重點是它位於我每天下班必經之路,那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呢!
 
剛加入的這段時間,我很勤勞的盡量每天都去,在運動中流的汗是舒服的,Curves塑造的環境氛圍是十分有趣、有活力的。
 
 
改善身體健康,可付出更多心力照顧小朋友
 
第一次量身的結果讓我嚇了一跳,體脂明顯減少、肌肉量增多,唯一不解的是體重反而增加了,不過據教練解釋是因為肌肉量增多的關係,該在意的體脂而不是體重,才稍為釋疑。不過,是覺得身體變緊實了,精神也好多了,雖然頭部的不適感依舊存在,但我相信只要持續運動,有好無壞,畢竟對身體的投資是誰也拿不走的。
 

 

要獲得運動的好處其實不難,我並沒有改變平時的飲食習慣,只是堅持三大原則:
一、多喝水:準備大水壺,每天下班前一定要喝完,在運動時也隨時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二、有恆心:至少每週去三次,持續做才有效果。
三、要專心:在器材上的30秒只想著運動姿勢要確實,讓專注力集中在所訓練的肌肉部位上。
 
與各位姐妹共勉!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