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分享】與您分享一個好所在-Curves女子健身中心

運動經歷 18個月  運動次數199次(103.08月)

體重-8.9KG  體圍-56.5CM  體脂重-5.31KG  體脂率-4.2%

 1       1-1        

Before

After

為人師表,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況及標準體態,象徵老師自我管理的堅持與原則,有助於提升自我專業形象及建立家長的信任度。

無奈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率慢慢進入休眠狀態,體重在無聲無息中悄悄攀升,無情的數字終於呈現驚人的破表慘狀,體態臃腫、容易疲倦沒精神,老態瞬間如影隨形,健康檢查報告上膽固醇、體脂肪的紅字,在在提醒我身體已發出警訊了。小朋友口中「美女主任」離我漸行漸遠,我告訴自己為了健康、家人及工作形象,一定要擺脫目前的窘狀。

一個假日午後,在一處街道的轉角,不經意的把頭往上一抬,「Curves女子健身中心」的招牌印入眼簾,心中不禁竊喜,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她」就是我想要的運動場域:女性專用、環境乾淨衛生、小而美,讓人覺得很溫馨。30分鐘環狀運動加上伸展活動,不需花費宂長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這件「規律且持續運動」的人生大事。

教練團隊親切且專業,嘹亮的招呼聲讓人一踏入Curves就感受到無比的尊寵,器材間對每個動作正確性的要求也非常堅持,適時的提點更深得學員的信賴感。每個月創意十足的活動更激發會員運動的意願,舉凡毛巾操,拳擊有氧、摸彩...,也會提供大家一些運動常識,可以說是知性與趣味性兼具。

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持之以恆、循序漸進才是健康的方式,勿貪圖快速減重。來到Curves運動一年半了,我勵行333原則、調整飲食,晚餐盡早食用且清淡適量;此外,定期量身,檢視每個月的身體狀況。

目前我的身體狀況改善很多,體重約減少9公斤,全身尺寸少了56.5公分,最重要的是體脂重減少了5.31公斤。體脂、膽固醇控制在安全範圍,整個人年輕漂亮多了,有些人還戲稱我和兒子站在一起看起來像男女朋友喔!我很開心能將這分好的能量與朋友分享,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把運動內化成生活作息的一部份,時間到了就來Curves好好運動一下,體驗通體舒暢的感覺。別忘了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快樂的人生!當小朋友大喊「美女主任,早安!」我告訴自己,不用懷疑,他們叫的人---非我莫屬。

~臺中市崇德店艾玲201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員分享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