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民生圓環店/奕臻

運 動:3個月
體 重:-5.4kg
體 脂:-4.2%
體脂重:-3.31kg
奕臻  
 
★ 量體重:
 ● 每天早晚都量體重並且記錄下來,基本上每天晚上和隔天早上依據每個人不同的代謝量大約會少0.3-0.7公斤。這個減少的量,就是一整天可以增加的量,像是我平均睡一覺可以瘦0.5公斤,那我每天就是搭配飲食和運動來不超過0.5公斤。
 
★ 吃:
● 早餐通常是水果(奇異果或香蕉)&簡單的三明治(媽媽做的)。
● 午餐內容是正常,但量大概是正常份量的一半左右,但是油炸類完全不吃,青菜的量大概佔了一半。
● 晚餐的話大概是在六點以前吃,通常吃得很少量,或者是來Curves運動後補充一點蛋白質(一顆蛋或一塊雞胸肉或一杯豆漿)來當作晚餐。
● 我覺得胃可以伸縮是真的,我以前一天可以吃扎實的五頓正餐,中間調整食量的過程,到了晚上真的會有點痛苦,但是一天一天減少,大概一個月後,現在這樣量的三餐幾乎不會感覺到飢餓感。
● 因為還是很喜歡吃東西,尤其是很喜歡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平均兩個禮拜吃一次,但是吃吃到飽的時候就會讓自己多吃一些蔬菜類,或是燒烤火鍋類的就不會沾醬。最重要的是只能在中午吃!!所以其實這三個月,平均量下來,我也沒有比一般人少吃太多東西啦XD
●其實關於吃東西就是一個簡單的原則,每天可以吃的量就是那麼多,感到飢餓的時候我可以用一個健康的三明治填飽肚子,也可以選雞排來填飽肚子,選擇了雞排就要面對會變胖的代價,這很現實的!

★ 喝:
● 我以前是不喝水的人,但是這三個月開始,我是幾乎不喝飲料(一個禮拜可能不到600ml的飲料),要求自己如果口渴就喝水。不過,雖然如此我的喝水量還是沒有到達教練要求的量,這點是我還在努力的哈哈

★ 上廁所:
● 這可能不是大家都有的問題,但我的確是有排便的問題,以前太過忙碌,不太給自己上廁所的時間,現在則會每天給自己十分鐘好好坐在馬桶上,雖然還是無法很順利,但至少有稍微改善情形。
● 多吃奇異果和香蕉,打成果汁加牛奶也是蠻有效的。
● 從書上學到「土司夾海帶蛋」,當作早餐真的超級有效,一吃就有感覺了哈哈 

★ 運動:
● 完全就是只有Curves(頂多加上學校一周兩小時的網球課),一周大概來五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