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詩倩(運動9個月)

Curves運動訓練各大肌群,可調整體態進而改善腰痠背痛


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變慢,所以一直找尋著適合自己的運動但是每天下班之後便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運動的事情又更放到一邊了。

直到某天在路上遇到了路上發傳單的教練,從手中接到了CURVES的傳單,傳單打開之後對CURVES  30分鐘環狀運動  充滿了好奇之心,撥了電話與教練約定時間並前往參觀,就這樣讓我遇見了CURVES

CURVES 經過教練熱情又親切的介紹和量身,才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泡芙人,當下又燃起了需要運動的決心,便立下了自己的目標,告訴自己一定要讓自己的體脂下降肌肉量提升 

加入CURVES到現在已經運動了快一年,透過每周三次規律的運動,身邊的朋友、同學發現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自己的儀態佳,精神也變得更好了

我喜歡CURVES,因為這裡的教練們不只是運動上面的指導專業,還時常提供我們正確的飲食觀念,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主題,運動不會枯燥乏味,運動起來變得更歡樂了

CURVES 更讓我意外的是,CURVES的運動讓我長期久坐所引起的腰疼背痛也獲得很大的改善,後期我也與教練討論並調整動的強度,所以現在天天到CURVES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