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樹林店
【會員分享】雅雯

            4/18加入      7/17量身      運動3個月
體  重      64 kg           61.8 kg         -2.2kg
體  脂      34.7%          30.5%          -4.2%

身體年齡   44                 40           -4

 

在加入CURVES前就一直想找教練作重訓來增加肌耐力可惜費用都太高讓我一度想放棄偶然在信箱裡發現CURVES DM,上面的訴求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馬上預約體驗因為量身數字實在太可怕了馬上就加入CURVES運動
 
原先是想著運動愈多愈划算將目標設在一週4開始運動後漸漸喜歡上樹林店的氛圍每次運動聽教練講觀念、練肖話(台語)也變成了一種享受最後感覺運動不再是件苦差事也變成了最重要的事任何其他的約會都不能影響運動的時間。
 
一開始我是打算要默默運動的讓大家在無意間發現我的改變感覺這樣的成就感會是最大的果然三個月之間開始聽到不少人說我變瘦了、變年輕了、變小隻了 ~ 讚美果然是減肥最好的動力
 
另外一個神奇的效果是膝蓋我的膝蓋曾因軟骨受傷會不時感到疼痛本來還擔心健身房運動會不會造成膝蓋的不舒服沒想到才運動了三個月現在已經漸漸不會感受到膝蓋的不舒服感了。
 

很高興自己找到了一個很棒的運動環境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