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安淇

運 動24個月
尺 寸:-22.5cm
體 重-1.3kg
體脂率-2.1%
骨骼肌率:+1.1%

體脂重:1.53kg
安淇1  

 

其實完全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向大家分享在Curves的運動經驗,畢竟運動二年多,體重不減反增的我也算是少數啦。但是教練說,很希望我能分享肌力訓練對我身體的改善,所以就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Curves帶給我的好處。

 
因為天生身體的狀況所以韌帶跟肌力都比正常人弱很多,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關節例如指頭,都非常容易有輕微脫臼的情形,加上嚴重的髕骨軟化,所以我的復健醫師一直都有要求我做肌力訓練。
 
 
安淇2  以前一直在家裡做核心肌群以及股四頭肌的訓練,雖然做了一陣子後,真的有比以前好,但徒手做的訓練速度真的很慢,加上核心肌群是必須躺在硬的地方做,平常都在地板上做的我,冬天根本就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所以情況就時好時壞;之前固定在學校的快走,一度持續不間斷大概半年,但是一個雨季後,原來稍微結實一點的大腿,短短一個月左右就完全回到原狀,實在滿讓人氣餒的,也發現到這樣的強度對自己的身體是不夠的。
 
偶然的情況下,發現Curves的存在,預約了體驗發現是肌肉訓練後,雖然教練說的很神奇,但當時我還半信半疑,也想說試看看就簽下去了,沒想到是

安淇3

個非常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Curves的運動還滿愉快的工作很累的時候,也許很多人會去吃大餐、買東西,但是開始運動後,發現其實運動比較抒壓雖然我的工作是需要勞力的,但就算是我那天的工作很累,下班後還是會提起精神到這充電一下,而且開始強弱分明後,肌肉量很明顯的比以前上升很多,這個月量身已經到26.7%,這是以前的我怎麼都不可能想到的數字,但這兩年我做到了。  
 
最大的改變是我的膝關節,以前只要天氣開始變涼一點,就必須用長褲包起來,才不會痛得太嚴重,如果早上打開冰箱,更是痛得想大叫,而且也不能久走久站,為了我的膝關節,大學的時候還必須申請校內通行證,因為我念的學校在山上,但是嚴重的膝關節退化是不能爬山的沒想到運動一年後,突然有一天發現,它已經很久沒有痛了,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是會因為身體的狀況起伏稍微不舒服,但比起以前也是減輕非常多,發作的時間也短很多,這完全是出乎我意料的大大改善。
 
很多人認為訓練肌肉就會變的很大隻,但是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騙人的,雖然體重因為我一直保持原本的食量,因此完全沒有下降,有時候還會多一公斤左右,但是這兩年下來,我整個人小了一圈,果然肌肉的體積小很多呀,尤其是大腿,原本很合腿的短褲,現在都空了,所以跟我一樣下盤很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努力的做大腿前後側的運動真的會瘦腿,因為我超愛坐著踢腿跟深蹲的這兩台器材的。
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樣體重沒什麼變化的朋友不要灰心,只要按照教練的指示乖乖做,身體狀況會慢慢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