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
【會員分享】雅莉

運動次數:100次(104/5→104/11
總尺寸︰488cm → 431.5cm  減少56.5 cm
體 重:58.2kg → 48.1kg  減少10.1 kg
體脂重︰16.18kg → 8.17kg  減少8.01 kg
肌肉量︰26.9%→ 31.5%  共增加4.6 %


雅莉5  

 
【減重經驗】
從國中開始體重一路飆升至7字頭就也沒有降回去過,直到工作後,因親戚剛好在做保健食品直銷,在親戚的引領之下、就開啟了我的減重歷程。
 
保健食品代餐:剛開始喝的前半年、體重真的有減輕,但後來又持續喝半年半的時間、但已全數卡住,約在二年沒吃之後,體重又開始慢慢回升,最後只能靠晚餐僅吃少量水果來維持住當時的體重。
 
快走:每週3~4次,當時還是維持晚餐只吃少量水果的習慣、體重有緩慢下降,但一旦有正常吃晚餐(少量晚餐)、升的會比降得快很多。
 
慢跑:每週約4~6次,因為快走一陣子後、體重便開始停滯,因此選擇開始慢跑,但體重還是呈緩慢下降、單月降幅幾乎不超過0.5kg,且後來亦有試過正常吃晚餐、一樣是升的會比降得快很多。
 
【加入Curves分享】
慢跑幾個月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同事有到Curves練重訓,後來我也上網查了重訓相關資訊,發現到有氧運動搭配重訓一起練、效果會比較好,從此就跟著同事來到Curves
 
加入後,除了每週堅持到店運動3天外,還因常常聽到教練叮嚀說要均衡飲食,讓我也逐漸調整飲食習慣,除了運動後喝無糖豆漿、不吃油炸、多吃疏菜外,晚餐也變成正常吃,神奇的是這次晚餐正常吃竟然沒有變胖耶!!且在加入後的這幾個月,週遭的親友與同事都覺得我瘦得很明顯、好幾個同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越來越瘦也變漂亮了耶~」真的是滿開心的一件事。
 
【總結】
不要靠超低熱量的方式減重,除了持續一段時間就減不下去之外、要維持不復胖也不容易。
做有氧運動要搭配重訓,這樣的效果會好很多。
負重運動後要補充蛋高質食物,能將肌肉的能力發揮得更好。
均衡飲食很重要,不要挑食或偏食。
 

最後,非常感謝崇德店教練群的諸多指導,在這邊學到很多運動、飲食、防癌等等的知識,特別謝謝蘑菇與元元教練、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們的運動訓練很魔鬼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得以迅速進步。另外,也感謝帶我認識Curves的同事,總是陪伴我一起運動,給我很多的鼓勵,讓我不只達到更完美的體態、更健康的身體,以及這運動100次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