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北投店

玉珠和宜君一起來運動,互相鼓勵,有了很好的成果,我們來聽聽她們怎麼說....

 
【玉珠】
 
   站在鏡前攬鏡自顧,心中不禁慶幸自己一年前的明智之舉,讓今天虛歲五十歲的我,看起來比一般同年紀的朋友年輕、有活力。
 
   回想幾年前,我與一般人一樣,到了四十歲後,新陳代謝變慢,體力變差,體態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走樣變得臃腫,也因工作關係長期肩頸酸痛,苦不堪言;雖曾努力想透過爬山讓身體健康,但天候不佳和膝蓋的不適,無法持續;也曾參加某知名連鎖健身房並買了10堂教練一對一訓練課程,但10堂教練課程結束後,再去的時後,總是一個人面對冰冷的機械不知自己的動作是否做對?會不會有運動傷害?……………最後索性僅使用跑步機,之後就不了了之,決定以後不參加健身房浪費錢。
 
   一年前一位朋友與我分享她參加Curves的心得,看到她整個人小了一個碼但氣色很好,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猶記得剛踏入Curves北投店,被深淺不一的紫色所圍繞,覺得很溫馨、放鬆,這是一個專為女性所設計的健身中心;在這一年中體會到,雖沒有豪華的三溫暖SPA設備,但教練們隨時在旁提醒、指導我們正確姿勢,以利做到有效的運動,避免運動傷害,並不時幫我們加油打氣;設備雖僅12台,但每一台都是針對女性所設計,能運動到我們平時很少會動到的身體部位,練出我們女性該有的曼妙身材,並少了贅肉;在運動期間難免會碰到停滯期,我遵循每次運動30分鐘,一週3次,並搭配教練提倡的運動後半小時內補充蛋白質,不用滿身大汗,香汗淋漓,一樣可以讓我從SIZE”L”變成”M”,全身勻稱的小了一個SIZE,達到我心目中所設定的目標。
 
北投店用心推廣的飲食常識、食物熱量介紹、每週的闖關小遊戲、抽獎徵答或配合節慶的猜燈謎等店內活動,讓我們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增添了不少樂趣,再加上運動夥伴們不吝分享生活上的小撇步、噓寒問暖,讓我不管刮風下雨每周都至少報到3次。

相較30歲時的中廣身材,今日的我已小有腰身且身心健康愉悅,這些要歸功於上述正確的運動方式、正確的飲食觀念,更重要的是Curves和夥伴們的溫馨讓我持之以恆。朋友,希望妳也能和我一樣,在這找回妳的健康,自信和活力;別忘了,一周最少運動3次,持續下去,讓我們一起努力朝目標邁進,替我們自己大聲的加油!GO!GO!GO!

【宜君】

最近聚餐時朋友說我有比較瘦,我的回答就是「運動」,雖然很高興但還有努力空間。運動有了效果,要感謝朋友的介紹,讓我來到Curves。去年暑假朋友加入curves,經過整個暑假的運動覺得跟以往她去的健身房不同,12台器材環狀排列,做二圈運動量就夠了。

看著七月去泰國旅行的照片,體重再次來到人生的高峰。以前年輕的時候節食一陣子會瘦下來,中年以後節食法都失效。雖然對所謂的「健身房」印象不好(收費貴、惡性倒閉之類)。既然朋友推薦,就姑且一試。

去年八月底加入Curves,運動一個月後量身,體重就減了3.4公斤,拿到體重組及體圍組雙料冠軍,超神奇的。其實運動的強度並不大,量脈搏大約維持在黃色。成效很好主要是減重空間大,維持一週三次以上的運動,加上當月運動後晚餐是無糖豆漿+茶葉蛋,宵夜也沒吃的成果。

不過後來因為工作忙,大約每週只來運動12次,幾個月了體重變化不大。看著朋友瘦身有成,也常常提醒我說:「今天要去運動喔」。今年農曆年後維持每週至少3次的運動量,5月量身終於降到許久不見的5字頭,而且很明顯的感受就是「我的腰回來了」哈哈。

瘦了將近6公斤,雖然6月量身變化不大,但是我有信心可以達到理想的體重。不用挨餓、不用藥物,只要每週來Curves運動三次,不僅體重下降重點是減掉的是脂肪。每次看到新加入的會員很想對她們說:「不久的將來就會發現,妳來對地方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原文出處︰Curves健康快樂雲

 

詳情 歡迎來電洽詢!

 

 Curves台中崇德店 (04)2234-4513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7-1號2樓(家樂福旁)

週一~週五 15:00~21:00  週六 10:00~13:00

 

Curves運動介紹: 請按我

以及最新優惠內容:請按我

 

  按下方連結 更可獲得免費體驗喔 !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目標感 (250X125px).jpg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