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左營高鐵店
【分享者】會員 筱英姐  2014年7月10日
 

●100年我失去了健康跟工作:
99年底一場手術,讓我的健康衰退,也造成了我身份的改變。
100年我復健了整整10個月,從意氣風發的職場主管變成了失去健康的家庭主婦。整個身體機能的退化退步,讓我失去了自信,疼痛讓我不良於行,沒有了工作讓我很自卑,跟家人外出走不到幾步路就需坐下來,我不快樂到了極點!

●103年1月12日高鐵店初體驗:
一開始我是被女兒死拖活拉的心情,完全沒接觸過健身的我,心裡很抗拒。
女兒一直說高鐵店是新開的,她事先看過,又說店長是一位細膩的女性,很能從女性角度設想,所以裡面的空間跟設備設施都很優質化。

 

這天我終於進到了高鐵店,體能跟動作都很差的我,連上下器材都很有問題。
女兒跟橘子教練在旁耐心的引導我,當時我自己也懷疑真的可以完成這些器材嗎?
但後來橘子教練作量身問卷及目標討論時,提到了減重!提昇體能!找回健康!不都是我需要的嗎?那麼就下決心加入健身吧!我想改變自己跟不滿意的現況。

 

【團體的力量】:
加入Curves這個團體,比單打獨鬥的在家運動效果好太多了,每每在家都只是想運動,停留
在想而缺乏動力。但到了高鐵店,團體力量大,姐妹們人多一起健身除了熱鬧,還有姐妹彼
此的激勵,鼓勵打氣。店長跟教練們妙語如珠,引導提醒,常在說說笑笑中完成了運動,是
一種幸福。如今自己到高鐵店已經是一種習慣,也就是養成了健身運動的好習慣了。
 
【健康概念落實於生活】:
謝謝高鐵店 店長經營的用心,平日店長跟教練們對於健康概念的宣導很到位,要多喝水,平
日該注重正確的飲食方式,一再提醒會員們要落實於平日生活。每個月店長跟教練們都會不
厭其煩的提醒要量身,讓我不間斷的檢視自己的進步或改變,也找出自己需要再加強的部
份,真的是很重要。
 
【身心的改變】:
★心境上:一開始我告訴自己既然來高鐵店,就抱著高興開心的心情。快滿六個月(到103.07.12止)的健身,發現自己體能變好,體態改善,體重體脂都減輕了,健康一點一滴的找回來,快樂也一點一滴的回來,自信也回來了。
★生理上:數據跟圖片都會講話,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改變了許多,我自己作些記錄,照片的跟量身數字。
 
● 展望:健康活力的退休生活
現在的我,生理上雖然還是避免不了疼痛跟不便,有人問我:健身完老毛病會不痛嗎?我的回答是:健身完會舒緩疼痛感,還有我的肌群都進步了。
      如果跟以前一樣沒有健身,我鐵定生理更僵化。
我也深信從現在的71次運動持續邁向到100次,甚至200,300~~500~1000次。一定會讓自己的退休生活保持健康有活力。
 
店長,教練們,姐妹們,我的乖女兒(謝謝妳當初堅持要我到Curves),身為女性的我們,先照顧好自己才談的上當個趁職的家照顧者。
 
親愛的高鐵店姐妹們,很高興在高鐵店認識妳們,每每大家健身時一個微
   笑,一句問候,一聲打氣加油,都是我們美麗的邂逅。我很珍惜跟姐妹們
   一起健身的時刻啊。讓我們一起繼續為健身努力加油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分享。
~~下次看到筱英時,請幫我說聲加油及幫我打氣喔,我很需要的!~~
 

原文出處︰Curves健康快樂雲

 

詳情 歡迎來電洽詢!

 

 Curves台中崇德店 (04)2234-4513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7-1號2樓(家樂福旁)

週一~週五 15:00~21:00  週六 10:00~13:00

 

Curves運動介紹: 請按我

以及最新優惠內容:請按我

 

  按下方連結 更可獲得免費體驗喔 ! 

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目標感 (250X125px).jpg

arrow
arrow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