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

【會員分享】家筑
 DSCF3121
 
 
 減肥減肥.....對我來說就是減減又肥肥,30歲之後的人生,減肥已經演化成了「畢生之計」。去年的四月,是我第3次在摩托車上看到Curves的DM,終於....我鼓起了勇氣走進高雄文化中心店。
 
到Curves的第一週就體悟到運動是帖良藥,長久為失眠而苦的我,藥愈吃愈多顆,覺卻越睡越不好,但自從開始運動後,已經沒有失眠的問題了。
 
另外,平時吃完東西就容易脹氣的我,開始運動後吃東西變得比較好消化,氣比較容易排出,不再有脹氣的煩惱。瘦身的目標還沒達成,卻意外多了2個大收獲,這比什麼都還鼓舞人心。
 
運動的前兩個月,平均體重都有下降1-2kg,覺得很開心,但是第三個月體重只掉了0.1kg 讓我又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了,不過幸好有教練們的指導及關心,自我調整了兩個月後,運動的成果又恢復理想的狀態。
 
Curves運動九個月(運動100次)體重減輕了8公斤、體脂肪減掉3000cc,我一直覺得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瘦了,直到越來越多學員說我瘦好多,才發現自己的體態看起來真的不同了。
 
很多人問我到底怎麼做到的,其實一點秘訣都沒是,就只是「一週3次,來Curves運動飲食的部分只有改變“晚餐不吃澱粉”就是這麼簡單~你也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