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
【會員分享】美玲

體 重:57.4kg→53.5kg
總體圍:-24cm
體 脂:-1600cc

美玲  

從少女到少婦,再到熟女,甚至去年升格做了阿嬤,印象中很少去煩惱女人最斤斤計較的體重問題。

 
但是不得否認隨著年齡漸長,代謝自然變差!
 
和大部分女人一樣,擁有漂亮體態,人稱美魔女,不也是努力的目標嗎?我是職業婦女,和大部分女人一樣,不是沒時間運動,而是懶得持續性健身,更甭提天天上健身房。
 
直到有天老公說的一句話:『妳的肚皮快可以蓋過肚臍眼了!』讓我深受打擊,為了再次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魔女,我第一次上了健身房,而且是離家十分近的 “可爾姿”!
 
去年十月我鼓起勇氣走進Curves,告訴教練我想要的成果,一年來除了維持現在體態不變外,最大收穫就是長久困擾我的膝蓋疼痛不見了!好神奇,是奇蹟?不是!那是長久規律性的健身而得到的改變,才讓我真的體會到運動有多重要!
 
女性朋友們,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走進Curves是改變女人的開始,身材不是唯一,健康才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台中崇德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